【夥伴隨筆】 無行過寒冬 袂有花開的彼一工 - 寫在 Keep Walking 之後

從被當作詐騙集團開始,人生百味非常感謝這一年以來,給予我們各種闡述理念與理想機會的各家媒體、組織與比賽;也十分感謝因為從電視上看到笨拙的刀工而報名志工、捐贈食材的你們。因為這一路上的各種支持,人生百味至今已與將近 100 位志工,共同舉辦九次的 石頭湯計畫 ,供應約 900 份餐點給街頭上有需要的人們。
每一個月送上熱騰騰的一餐,並不能解決立即街友長期受到的結構性歧視與社會排除,但有賴所有認同人生百味理念、甚至付諸行動的你們,讓這社會有改變的可能。每一次的志工心得分享,或多或少都讓這個社會,多了好幾顆改變的種子。謝謝你們,讓人生百味離理想越來越接近。
「為了守護咱的夢 成做更加勇敢的人」 - 發跡於學運街頭的人生百味,有了你們、有了理想,必須更加堅強、勇敢,才能一直大聲地唱著歌,直到名為希望的光線,照亮著每位生活在這座島嶼上的人們。

面對敗選,人生百味除了恭喜所有入選本屆 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 的團隊之外,更要感謝所有支持人生百味的各位。謝謝你們讓我們能走進如此知名的競賽,與全台灣有夢想的人們彼此砥礪、成長,一起讓台灣變得更美好。人生百味團隊也會發揮精實創業、持續 pivot 的精神,立即檢討既有模式的缺點,使人生百味能夠發揮更大的正面影響力。
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堅持下去,而是因為堅持下去才看見希望。」請與人生百味一起,堅持初衷,實現改變社會的理想。




【夥伴隨筆】 無行過寒冬 袂有花開的彼一工 - 寫在 Keep Walking 之後 【夥伴隨筆】 無行過寒冬 袂有花開的彼一工 - 寫在 Keep Walking 之後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4:52 Rating: 5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