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夥伴隨筆】多少的成見與歧視,我們看不見

社會有主流社會,有非主流社會,如果你感受不到社會歧視的目光,那很幸運,你是主流社會的一員。

主流社會不斷的經歷價值辯證的過程,我們的工作將這些弱勢者的生命之光透入主流社會,不公義的結構才有改變的可能。

生存以上,生活未滿,正是台灣身障者的寫照,要改變這樣的情況,社會需要經歷相當長時間的價值辯證,加上我們台灣社會,長期逃避討論性議題,而性就像房間裡的大象,真實且醒目的存在在我們社會之中,手天使這樣跨越性權與障權的議題必然是難上加難。

不同於商業市場,這些人心裡想的不是好不好做,而是應不應該做,不論你的第一印象為何,請看看下面這段心得與影片紹,再來判斷這件事情應不應該有人去做。

「謝謝手天使能夠有這樣的性服務,這服務一定要持續的做下去推廣,深信還有很多身障朋友都很需要等著被性服務。我內心由衷的感謝手天使種種的籌備和用心,也感謝性義工很認真、很投入的對我過一次,即便最後不能擁有,剎那即是永恆。」──第一位受服務者Steven經驗分享
flyingV 手天使募資計畫:
https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/8759
【夥伴隨筆】多少的成見與歧視,我們看不見 【夥伴隨筆】多少的成見與歧視,我們看不見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中午12:07 Rating: 5

About